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被渭南市评为“爱国拥军模范单位”

日期:2020-06-03来源:人民武装部 作者:荆冰沙关注:

日前,我校被渭南市委、市政府、渭南军分区评为“爱国拥军模范单位”。

近年来,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和驻渭部队坚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民团结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进双拥工作社会化和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被渭南市委、市政府、渭南军分区评为“爱国拥军模范单位”。

据悉,我校本次还被渭南市推荐参评“陕西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通讯员 荆冰沙)

上一条:市委书记魏建锋一行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任健参加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