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渭南隆基驾驶员培训学校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0-03-15来源: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张丹关注:

3月14日下午,爱心企业渭南隆基驾驶员培训学校向我校捐赠医用口罩2000个、红外额温计10个以及酒精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郭音、附属医院院长段楚雷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对渭南隆基驾驶员培训学校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企业在疫情面前勇于担当的大爱精神表示敬佩。

这批防疫物资为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学校将对捐赠物资统一调配,用于校园疫情防控消毒、值班值勤人员自身防护等急需之处,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和校园稳定。(通讯员 张丹)

上一条:教师善教 学生乐学——传媒学院线上教学月记 下一条:我校荣获渭南市高校统战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