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连续三年!我校再获2019年陕西省高校新媒体运营奖

日期:2020-01-10来源:宣传部 作者:于占豪关注:

1月9日下午,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欧亚学院和陕西省教育新媒体研究院承办的2019年陕西教育系统新媒体年会在西安欧亚学院举行。我校荣获2019年度陕西高校微博运营优秀奖。这是继2017年获陕西高校新媒体运营优秀奖(微博)和2018年获陕西教育新媒体矩阵建设奖后我校第三次获该类新媒体工作奖项。

会上,全面总结了2019年陕西省教育新媒体运营工作情况,表彰了2019年全省教育新媒体运营先进单位。陕西省教育新媒体研究院还发布了《2019年陕西省教育新媒体年度报告》,我校官方新媒体平台以708.34的综合传播指数位列全省第13名。其中,官方微博传播指数位列全省第8名。综合传播指数较去年相比上升2.28%。其中,官方微博上升2.48%,官方微信上升1.47%。

陕西高校2019年度新媒体综合数据排行榜

IMG_5934(20200109-215427)

陕西高校2019年度微博十强榜单

IMG_5933(20200109-215352)

据了解,我校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已开通运营四年,党委宣传部全媒体中心专门组建了新媒体运营团队——渭师官方新媒体运营中心负责学校官方新媒体平台的运维工作。2019年,学校还开通运营了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号、哔哩哔哩等平台。截至目前,我校现有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校园QQ、今日头条、企鹅号、抖音短视频等多个新媒体平台。

四年以来,我校官方新媒体平台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积极、主动与学校各级各类新媒体平台形成新媒体矩阵,不断通过图文信息发布、短视频创作、校园文创产品制作、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和视角立体展现特色鲜明的渭南师范学院。在信息宣传、师生服务、文化育人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学校权威、及时、特色的重要新闻媒体和第一宣传窗口。(通讯员 于占豪)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三批特色学科建设项目考核汇报会 校长赵曼出席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肖耀刚对学校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工作约谈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