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肖耀刚对学校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工作约谈

日期:2020-01-09来源:纪委 作者:张晓多关注:

按照校纪委《关于对学校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约谈的工作方案》。1月9日上午,校纪委书记肖耀刚在厚德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分别与二级学院、职能处室、附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70余人,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工作约谈。

会上,肖耀刚从遵守党章党规,模范遵守宪法法律情况;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情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情况;严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确保令行禁止情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民主集中制,落实“三会一课”“三重一大”,贯彻“四个服从”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反对“四风”情况;坚持党的干部标准,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定情况;落实巡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廉洁自律、秉公用权,管好家属、子女及身边工作人员情况;完成上级党组织部署的任务情况;对学校纪委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12个方面对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

他要求,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正确认识、对待约谈,认真落实本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明确监督职责、落实监督主体,廉洁自律、安全履职,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忠实履行岗位职责,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增添强大正能量,助推学校追赶超越。(通讯员 张晓多)

上一条:连续三年!我校再获2019年陕西省高校新媒体运营奖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老腔剧社赴湖北卫视中国农民春晚节目拍摄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