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曼赴教育科学学院征求民主生活会意见

日期:2019-12-04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杨方琦关注:

12月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曼赴联系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广泛征求和全面搜集教育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对学校党委班子及其本人的意见和建议。教育科学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教科院班子成员梁燕玲、李西彩、韩城忠、马雅菊、杨方琦结合各自主管工作的实际情况及经验,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基层党建、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师范专业认证、教师教育教研部及课程改革、卓越教师培养、校地协同创新、教育硕士点申报等方面,对学校党委班子及赵曼本人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曼认真听取了教科院班子成员的发言,并不时就具体工作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赵曼在总结时指出,教科院班子成员已经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和工作实际情况,开展了大量的前期调研工作,进行了充分准备和深入思考,提出的问题能够深刻剖析了学校发展、教师幸福和学生成才的客观现实。赵曼表示,对教科院班子成员提出的问题,学校党委及其本人将认真梳理和全面分析,采取针对性的措施与对策,逐个予以解决。同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高度重视、认真吸纳,确保每一条意见和建议都能够落到实处,都能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都能够转化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提升广大师生获得感与幸福感的实际成效。(通讯员 杨方琦)

上一条:学校党委委员 副校长韩小卫指导二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