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会议

日期:2019-12-03来源:组织部 作者:张晶关注:

12月3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会议,党委副书记任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任健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最新通知精神,并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学校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我校主题教育督导组要严格按照省委要求,督促指导各基层党组织紧扣主题主线,聚焦突出问题,坚持严实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对会议材料要认真审核把关,不达标的要责令重写,对会议材料审核不过关、程序不规范、准备不充分、不直面问题的,督导组要及时叫停,责令重开。二是要通过查阅材料、广泛听取意见、开展随机测评等方式,了解党员、群众评价,进行综合研判,对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做出全面评估。三是要指导基层党组织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做法,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

任健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进行严格自查,督导组要严格督促,确保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对所有党组织、党员的全覆盖。

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主题教育督导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通讯员 张晶)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曼赴教育科学学院征求民主生活会意见 下一条: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评估主题教育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