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韩小卫副校长参加体育场馆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12-01来源:基建处 作者:辛暕关注:

为了切实加快推进体育场馆建设工作,顺利完成十四运场馆建设部的工作要求,11月29日上午,韩小卫副校长参加了基建处、施工单位(陕建集团公司第六分公司)、监理单位(陕西知含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在施工单位项目部会议室召开的体育场馆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前,韩小卫副校长在参会单位代表的陪同下,再次深入到体育场馆建设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和质量、安全问题。从地下室的人防工程到三楼的综合训练馆,再到主场馆的钢结构施工现场,韩小卫详细询问、了解施工过程和工作预案等情况。

会上,基建处长苟建超就目前体育场馆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要求,场馆建设负责人李纪民结合11月27日陕西省十四运场馆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对场馆建设后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强调。

韩小卫副校长从体育场馆建设工作的政治性、责任性和安全质量以及工程进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要求施工单位要从讲政治、负责任、识大体、抓安全、重质量上制定切实可行的倒排工期计划,加快推进体育场馆建设工作。

陕建集团公司第六分公司副总经理王鹏、刘安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按照十四运场馆建设标准和要求,精心谋划,精准施工。从材料的供应、劳动力的分配以及方案的优化和调整、项目的管理等方面要再重视、再部署、再协调、再抓紧,争取以高度的备战状态,将工作细化落实到每一天,力争在2020年3月底前完成施工任务,达到2020年6月份试运行的状态。(通讯员 辛暕)

上一条: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第六调研检查组检查指导我校统战工作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