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1-29来源:统战部 作者:杨利民关注:

11月29日下午,党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联合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王菊霞参会并讲话。

王菊霞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学校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抓紧抓好。

王菊霞强调,要增强学习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推进全会明确的目标任务上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结合起来,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学校教育改革、完善教育治理的行动指南和强大动力,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她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等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努力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发挥各自优势,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高水平地方师范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利民对统战系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报送2019年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省、市政协委员出席了会议。(通讯员 杨利民)

 

 

上一条:韩小卫副校长参加体育场馆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意空间•传媒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舞美设计展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