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卓宇、校长赵曼一行参观指导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一院一品”首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作品展

日期:2019-11-07来源: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袁卫关注:

11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卓宇,校长赵曼,党委副书记任健,副校长王菊霞、韩小卫参观了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的“一院一品”首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作品展,一同参观的还有宣传部部长李明敏、规划处处长姬晨、教务处处长孙宏恩、团委书记姚明亮、学校党政办副主任张勤恳一行。

卓宇、赵曼一行每参观一个参赛作品,都详细地听取学生作品设计原理、制作过程、功能和应用前景等,学生现场实操演示运行效果。在与学生亲切交谈中,领导们对每一件作品都予以充分肯定,对作品实现的功能和效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后期完善的建议,为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创新-竞赛-创业”育人模式给予高度赞赏。

本次作品展是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效的成果之一,以“科技成就梦想,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来自学院各专业40余名学生24件优秀作品参加了本次展示,所展示的作品中有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的获奖作品,也有学生自己设计制作的作品,参展作品四悬翼无人机、电磁炮、无线充电电动小车、脑电波控制台灯等系列作品,紧跟当前科技热点,充分体现了创新团队深厚的专业功底和前端的科创理念。

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作品展旨在凸显我院教育教学质量成果,彰显学生科技创新与实践动手能力,体现“格物穷理、知行合一”的学院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造热情,培养学生崇尚科学、勇于实践、锐意进取的科学素养、创新精神和团队意识。(通讯员 袁卫)

上一条:陕西省教育厅对我校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绩效考核实地考察 下一条:副校长韩小卫到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