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韩小卫到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11-07来源:大学科技园 作者:吴晓艳关注:

11月6日下午,副校长韩小卫莅临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大学科技园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王建平总经理就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所取得成绩、近期工作的开展及面临的现状和发展困惑等,向副校长韩小卫做了详细的汇报。韩小卫充分肯定了科技园发展这几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科技园在平台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生企业孵化、促进就业、校政合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产生了一定影响,提升了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一路走来,实属不易。他指出,科技园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融通创新的重要平台、构建双创生态的重要阵地、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的重要载体。科技园不仅要实施科技园的五大重要职能,发挥平台和载体作用,寻突破点,找支撑点,聚集和优化社会资源,为区域经济发展培育新功能。

会后,与会人员陪同韩小卫副校长参观了视窗科教、酷风轮滑、闻福良蛋雕文化创意工作室、兴文麦秆工艺室、航模DIY及智能化控制工作室等学生团队的创新创业成果区。 (通讯录 吴晓艳)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卓宇、校长赵曼一行参观指导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一院一品”首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作品展 下一条:卢爱刚副校长深入后勤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