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肖耀刚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0-15来源:纪委 作者:张晓多关注:

10月14日下午,纪委书记肖耀刚以 “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追赶超越”为题,在厚德楼八楼党员活动室为所在组织纪检审计党支部以及所联系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肖耀刚从红军长征、入党誓词等视角回顾了长征的简况、入党誓词的沿革历程,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分享了自己对伟大的长征精神、入党誓词的感悟与体会;从 “弘扬长征精神、践行入党誓词、奋力追赶超越”三个方面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求广大党员要坚守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要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要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把长征精神、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奋力追赶超越。

在座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怀揣理想,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使命,敢于攻坚克难,奋力争先创优,为学校追赶超越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晓多)

上一条:我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开国大典》 下一条:与华相宜,与国共歌——我校武国权博士参加渭南市委读书分享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