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国培计划(2019)”—陕西省项目区县小学语文新入职教师培训项目开班

日期:2019-10-11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牛渭敏关注:

10月10日上午,渭南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19)”—陕西省项目区县小学语文新入职教师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副校长卢爱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史天胜,项目首席专家曹强出席了开班典礼。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德锋主持。

QQ图片20191010105900.jpg

卢爱刚致欢迎辞并对学校的历史、办学现状、特色与优势等情况做了介绍;希望参训教师通过本次培训,为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好教师。曹强用“历史悠久,成绩斐然;群星璀璨,英才辈出;海纳百川,会同发展;铁肩道义,人文情怀”32字介绍了人文学院,从培训主题、目标、课程设计、专家配备等方面进行方案解读,对培训任务和安排做了说明。

史天胜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和国培计划的背景及要求,并对参训学员的学习、生活、安全、纪律等做了明确要求。

本次培训为期十天,采取集中培训和跟岗实践的方式,主要通过专题讲座、观摩体验、学员研讨交流等方式,以职业感悟与师德修养、教学常规与教学实践、研究意识与发展能力、职业规划与成长等为主要内容,引导学员树立从教理念、规范职业行为、夯实职业能力,解决入职教师的职业胜任与规范的问题。

开班典礼后,由渭南小学校长、全国优秀教师郗莉作了题为《共赴一场美好的约定——小学语文教师的职业规划与成长》的报告。(通讯员 牛渭敏)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任健召开第二课堂建设调研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