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卓宇走访慰问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代表

日期:2019-09-10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张贝贝关注: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卓宇走访慰问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代表薛利敏教授。人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卓宇首先对薛利敏道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多年以来为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发挥自己的才干,为青年教师做好“传、帮、带”的作用,同时对学校的教学工作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他指出,学校领导班子一直以来都非常关心广大教师在生活和待遇等方面的利益,重视教师的专业发展,将进一步改善教师的工作环境,为我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助力。同时,希望广大教师“政治过硬、思想坚定,业务过硬、立德树人”,身体力行为学生做表好率作用。

IMG_7911

薛利敏对卓宇书记在教师节期间走基层、慰问关心教师表示感谢,他说,在今后工作中将尽己所能,将自己的教学知识和经验传递青年教师们,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慰问中,卓宇还要求学院新组建的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在工作上积极寻找短板,补齐短板,实现跨越式发展。同时转达学校领导班子,对一直以来辛勤耕耘的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

薛利敏教授简介:中共党员,现任数学与统计学院高等数学教研室主任、教授。渭南师范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学督导。主要讲授《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数学物理方法》、《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课程,教学效果优秀,深受学生欢迎。主持首批渭南师范学院精品课程《高等数学》的建设工作,主持首批渭南师范学院MOOC课程《高等数学》的建设工作,主编的教材《高等数学》被评为省级优秀教材二等奖。2000年6月获渭南师范学院“中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2005年6月获得学校“中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2007年获得学校教师“精彩一课”一等奖。多次荣获校级教师教学质量优秀奖、优秀教师、优秀党员,荣获渭南师范学院“教学中坚”荣誉称号、“师德标兵”荣誉称号,2013年荣获“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通讯员 张贝贝)

上一条:校长赵曼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卓宇一行检查指导富平校区建设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