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卓宇一行检查指导富平校区建设工作

日期:2019-09-10来源:富平校区管委会 作者:​刘竞红 田康顺关注:

9月9日,学校党委书记、富平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卓宇,副校长、富平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海龙,校长助理韩小卫一行前往富平校区进行检查指导工作,现场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临建设施、校园清表除草、道路路基划线、管沟开挖、安全保卫以及施工方案的制定等工作。

现场检查完毕后,卓宇一行听取了自8月15日开工仪式举行后项目进展工作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卓宇对富平校区管委会整体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全面推进富平校区建设,要按照文明施工的场地标准,做好宣传;尽快制定出施工方案和进度表,由管委会、基建处和施工方先行论证,再提交学校进行讨论;基建处要把好工程质量关,做到保质保量;各方要协调配合,多沟通、多商量,排除困难、确保工期;管委会、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四方要一天一碰头,形成制度;同时,要每月向学校党委、省教育厅、省发改委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卓宇根据富平校区建设的实际与季节变化情况还指出,秋季来临,要充分考虑连续降雨以及进入冬季后气温降低对施工进度的影响;每年国家防污治霾期会对施工进度造成影响。管委会、富平县协调办会同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工作,科学安排,穿插开展各项建设工作,保障校区建设顺利进行。他强调,安全是保障,工程质量是第一位的,监理单位要按照施工方案严格把关,基建处要抓好工程进度,大家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树立大局意识,扛起责任,按规矩办事,把富平校区建成一个廉洁工程,争取早日开学。

李海龙强调,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卓宇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富平校区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严格按照270天的工期完成建设任务。

富平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管委会主任王晓龙,基建处处长苟建超、副处长郭智辉,审计处处长、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松,管委会副主任田康顺,富平县协调办、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理赫宏祥等相关人员参会。(通讯员 刘竞红 田康顺)

上一条:党委书记卓宇走访慰问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代表 下一条:学校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推进大学生活动中心体育场馆建设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