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 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我校2019年新生入学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9-09-09来源:宣传部 作者:晋彤/文 学生记者 ​罗嘉瑞 高明龙/图关注: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9月7日至8日是我校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朝阳、西岳两个校区到处呈现出一派热闹喜悦的景象。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5025名新生们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大学——渭南师范学院,开启了他们人生新的征程。

迎新当天,党委书记卓宇、校长赵曼等学校主要领导带领党政办、教务处、学工部(人武部)、后勤服务中心、团委等主要部门负责人深入朝阳、西岳两个校区检查指导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并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了解各学院新生报到的进展情况;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征询新生家长对学校迎新工作和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勉励新生们刻苦学习,不负韶华,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求学问,炼能力,长才干。

为了认真、顺畅地做好2019级新生入学工作,学校专门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综合协调组、资格审查组、秘书组、收费组、宣传组、保卫(户籍)组、咨询组、接待组、后勤工作组、“校园一卡通”发放组等多个工作小组,将各项迎新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负责人,确保2019级新生入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迎新当天,各工作组工作精神状态包满,大家始终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一切对学生负责的工作态度,坚守岗位,工作认真细致,服务周到、及时、高效,顺利完成了2019级新生入学各项工作任务。

2019级新生的到来,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9月9日起新生们将开始接受入学教育和军事训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将在渭南师范学院这片热土上积极奋斗,放飞青春梦想,创造精彩人生!(通讯员 晋彤/文 学生记者 罗嘉瑞 高明龙/图)

上一条:学校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推进大学生活动中心体育场馆建设工作 下一条:不忘教书育人初心 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学校开展教师宣誓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