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教书育人初心 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学校开展教师宣誓活动

日期:2019-09-08来源:人事处 作者:樊忠涛关注:

“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庄严宣誓: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强化教师服务国家、献身教育的思想意识,提高教师从业的神圣感和使命感,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9月6日下午,学校举行教师宣誓仪式,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教职工代表300余人参加宣誓。

宣誓仪式在庄严而又隆重的氛围中进行。在庄严的国旗下,宣誓人员全体起立,右手举拳,面对国旗庄严宣誓。

参加宣誓的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宣誓活动,加深了对教师职业责任和义务的认识与理解,将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词,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奉献智慧与力量,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   樊忠涛)


上一条: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 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我校2019年新生入学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