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全国高校“创新创意创业”Paws3D跨平台动漫游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9-08-04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贺宏福 熊晓莉 张小波 李琦关注:

7月31日,第二届全国高校“创新创意创业”Paws3D跨平台动漫游设计大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我校传媒学院动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11个团队的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贺宏福、熊晓莉、张小波、李琦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这是我校继2018年夺得全国3D大赛特等奖之后,在3D学科竞赛中又一次取得佳绩。

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唯乐屋(北京)软件有限公司承办,全国共计136家院校参赛,参赛作品1379项。经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评选出一等奖96项,二等奖97项,三等奖126项,评选出106名优秀指导教师。

自接到大赛通知起,在教务处的指导和支持下,传媒学院安排贺宏福、熊晓莉等骨干教师积极组织和指导学生创作参赛作品,邀请行业企业专家进行指导,不断提高参赛作品水平。历经半年多的参赛准备,传媒学院师生和来自太原理工大学、天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136所院校的参赛队同台竞技并获得佳绩。

传媒学院以“学术工程统一、技术艺术统一”为专业办学思路,注重学生专业能力培养,积极参加各类学科专业技能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新。近年来,动画、数字媒体专业紧跟数字技术革命和文化产业变革的趋势,在文化遗产三维数字化、3D打印、VR/AR等方向不断凝聚专业学科优势,产出了一批优秀作品,初步形成了区域领先优势。今年9月,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3D/VR/AR数字化虚拟仿真主题赛项陕西省赛区选拔赛将由我校承办。(通讯员 贺宏福 熊晓莉 张小波 李琦)

上一条:渭南师范学院富平校区暨大学科技园教育与文化创意园举行一期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基于师范专业认证的物理学科论坛暨第十一届“格致杯”物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活动中再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