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启动仪式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6-06来源:保卫处 作者:穆峰关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按照中省关于安全生产月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6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启动仪式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卢爱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扫黑除恶办公室主任王争辉主持。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马利涛宣读了《渭南师范学院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实施方案》;王争辉结合学校实际,对“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内容和责任部门进行了具体安排,随后部署了下一步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副校长卢爱刚宣布启动仪式开始并讲话。他指出,各单位要全面做好“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抓细、抓好、抓落实。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正确认识,高度重视;要落实责任,压力传导、责任到人;要健全机制,完善制度,创新实践;四是要警钟长鸣,宣传到位,确保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最大限度地发动师生积极主动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通讯员 穆峰)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追梦渭师行——我校结对帮扶白水县开展特色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