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日期:2019-06-06来源:学工部 作者:敬菲菲关注:

6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部署毕业生离校前各项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任健,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陈景西通报了各二级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毕业生离校前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加强毕业生离校前各项相关工作的落实,确保毕业生安全稳定离校。

任健指出,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大学生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精心部署、严格要求,提前谋划安排好毕业生离校的各项事宜,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稳定、有序、和谐。

任健要求,各单位、二级学院,务必要提前做好毕业离校的相关服务工作,认真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切实做到全方位保质保量。要严格按照省上、国家规定,认真做好毕业审核、毕业离校及评优工作;严格按照政策规定,落实和实施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确保离校前完成100%就业的目标任务。要切实做好毕业生思想工作,针对不同学生运用不同的方式方法予以沟通,确保毕业生思想稳定,文明离校。要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开展各类能够激起毕业生对母校留恋的活动,加强毕业生与学校的联系。(通讯员 敬菲菲)

上一条:学校举行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启动仪式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五届西北地区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