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社科奖”第十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两项一等奖

日期:2019-05-29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富荣 张菊红关注:

5月25至26日,“社科奖”第十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由东盟博仁财经学院16级、17级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专业选派的三支团队凭借优秀的策划方案、出色的团队展示、精准的演讲答辩及突出的营销实践表现,获得本科组多个奖项及奖金。其中“陕电侠”团队荣获一等奖、销售冠军奖、销售精英奖及赛事奖金6500元;“宜诚”团队获一等奖、销售精英奖及奖金5500元;“开拓者”团队获三等奖及奖金1000元,同时 “陕电侠”团队队长侯珍珍、“宜诚”团队队长冯雪,均获得“最佳领导力奖”,各获赛事奖金1000元;黄东梅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及奖金1000元;我校荣获“营销实践教学示范奖”。

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在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的指导下,由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联合主办。大赛建立了营销实务教学、以赛促学的机制,成为校企合作、学生创业就业问题解决平台,其权威性、专业性和公正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本次赛事自2018年10月至今,吸引全国31个省市、278所高校的1875支团队参加,1000余份参赛作品经初赛、复赛等环节层层筛选,共有102支团队、700余名师生齐聚河南理工大学参与最后的角逐。总决赛以分组答辩方式进行,考核参赛选手的营销策划、品牌策划、销售实践验证、客户服务实践、移动商务实践和实战技能,旨在培养大学生的营销意识与创新创业能力。

本届营销大赛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教务处为大赛指定产品开辟营销绿色通道,提供营销服务。东盟博仁财经学院组织参赛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进行系统的封闭训练和长期的专业指导,团队成员互相支持,克服困难,展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践行了本届大赛 “青年不轻,创梦同行”的主题。本次大赛获奖,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了学生的知识整合能力和综合实践能力,是我校践行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具体举措,有力推动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 李富荣 张菊红)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多项奖励 下一条:我校5件作品获2018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