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5件作品获2018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

日期:2019-05-29来源:宣传部 作者:学生记者 芦宇喆关注:

近日,2018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渭南师院报》5件作品榜上有名,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

在此次评选中,《渭南师范学院报》第209期第4版获版面类特等奖,该报晋彤撰写的《走进梁家河感悟大学问——渭南师范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获消息类一等奖;谢丽娜、芦宇喆撰写的《因热爱而工作  因教学而幸福》获通讯类一等奖;贾淑云、孙红梅、张经久撰写的《我和普通话》获新闻专栏类一等奖;凌璐丝撰写的《隽永回忆,承袭梦想——评影片﹤寻梦环游记﹥》获言论类二等奖。

“陕西高校新闻奖”是由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持评选的全省高校新闻系统唯一学术性评奖,在陕西省高校报界中向来以高规格、严要求著称,评选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言论、新闻图片、专栏、版面等六大类。据悉,在本次评选中,各高校新闻作品共计有318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65件、一等奖97件、二等奖156件。(通讯员 芦宇喆)

上一条:我校在“社科奖”第十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两项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红色筑梦之旅”项目携手铜川市高楼河中小学、广阳中小学赴仓颉庙开展研学扶贫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