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韩国延世大学原州校区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9-04-10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贺星蓓关注:

4月9日下午,韩国延世大学原州校区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朴正晧一行五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并在厚德楼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 副校长李海龙、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百顺、外国语学院院长雷来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校长李海龙代表学校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合作等情况。朴正晧院长介绍了延世大学的基本情况、教学资源、国际合作情况等。双方就两校之间开展教师培训、短期学生交换、“3+1+2”本升硕项目及“2+2”双学位项目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朴正晧院长表示,非常欢迎我校代表团到延世大学访问交流。两校签署国际教育交流协议书。李海龙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延世大学来宾赠送我校纪念校徽。

据了解,延世大学位成立于1885年,是韩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综合大学,现有三个校区。近年来在世界大学排名中一直名列全球前150位以内,在韩国,乃至国际上口碑与声望极高。(通讯员 贺星蓓)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校长助理座谈会 下一条: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