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杰出校友党增龙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言

日期:2019-03-14来源:校友会 作者:关注:

3月1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我军建设发展“十三五”规划、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全军要站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高度,认清落实“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决心意志,强化使命担当,锐意开拓进取,全力以赴打好规划落实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会上,部分代表围绕发挥军事需求牵引作用、抓好我军建设发展规划落实、推进武警部队改革、加强边防建设、激发基层官兵动力活力、全面停止有偿服务等问题发言。

其中,我校杰出校友(中文系1985届毕业生)、陆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党增龙少将在发言时说,“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靠的是一步一个脚印奋力前进,靠的是一个规划一个规划扎实推进。”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扶贫工作安排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