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

日期:2019-02-25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作者:吕健关注:

2月24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31208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安排部署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教学督导、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王菊霞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张郭军主持。

会上,督导团团长王炳社教授安排本学期的督导工作。他指出教学督导要忠于职守,坚持学习,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文件精神,在教学督导中,要着眼创新教学、课堂教学改革和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转型等方面,务必做到听课全覆盖,客观公正评价教师授课情况,开好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关注青年教师成长等,使全校课堂教学质量得到显著提高。

张郭军主任在主持会议时讲到,上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卓有成效,本学期督导工作的重点为青年教师培养和促进课堂教学改革。教学督导在工作中应克服畏难情绪,增强使命感,及时反馈,做好教学质量监控,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王菊霞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督导工作在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意义重大。教学督导要及时掌握最新的国家教育政策,做到心中有数,了解新的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指导帮助我们的教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使我们的老师都能成为优秀卓越的教师,培养出更多优秀卓越的学生。(通讯员 吕健)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工作安排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