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工作安排大会

日期:2019-02-24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刘史力关注:

2月24日上午,学校在华金音乐厅召开2019年工作安排大会,校党委书记卓宇、校长赵曼部署全校年度党政重点工作。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任健主持。

赵曼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学校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2019年既是学校发展的战略机遇期、追赶超越期,又是学校发展的攻坚克难期,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以创新发展为动力,以改革提升为目标,坚持不懈推进内涵建设,谋求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他从八个方面对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一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要以专业学位点申报为突破,分层分类抓好学科建设;三要强化科研创新驱动,精心培育重大科研成果;四要加快人事制度改革,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五要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创新学生工作方式;六要加大开放办学力度,推进国际交流合作;七要推进深化校地合作,提升继续教育质量;八要加快基建项目建设进程,强化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全校各单位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全面树立“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学为中心”服务理念,做好开学前一切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同时他还要求全校教职员工以崭新的面貌投入新学期工作,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实绩,推进学校事业不断创新发展,为实现学校办学目标不懈努力。

卓宇同志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围绕学校改革发展整体布局,顺利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学校坚持政治引领,进一步凝聚了发展共识,坚持深化改革,有效提高了依法治校和服务保障水平;坚持质量立校,加快推进了内涵建设,坚持发挥高校职能,提升了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他表示,2019年,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和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学校党委全面领导作用,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狠抓意识形态工作,以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进基础建设工程项目,助力“结对帮扶”白水县、“两联一包”龙门村脱贫攻坚,进一步关心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他强调,为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持续营造崇尚担当实干的良好氛围,狠抓工作落实努力追赶超越。卓宇同志还号召全校师生员工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危机感和主人翁精神,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精神状态和奔跑者的姿态做好新一年度各项工作,以改革的勇气、创新的精神、求实的态度,积极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埋头苦干,低调务实不张扬的良好状态和优异的工作实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任健在总结时强调,为切实有效地做好2019年工作,“深入抓”“抓深入”是各单位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各单位要立即着手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与保障措施,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保障年度任务目标高质量完成,为学校事业发展新跨越开好局、起好步、奠好基。全校教职员工要进一步致力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落实,致力于教育教学“四个回归”,致力于立德树人,致力于重振师道尊严,围绕学校总体部署,团结一致,砥砺奋进,为全面实现学校年度任务目标与“十三五”事业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

会上,副校长李海龙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8年度考核优秀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学校领导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含助理)、正高级职称教师、博士学位教师、科研机构负责人、教学督导和年度考核优秀个人等300余人参加大会。(通讯员 刘史力)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检查开学前服务保障及校园安全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