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学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

日期:2019-01-25来源:组织部 作者:武江波 李维喆关注: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6日至24日,学校党政领导与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退休校领导、离休党员、85岁以上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春节的问候。

每到一家,学校领导与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医疗保健等情况,向他们简要通报学校发展情况,倾听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品或慰问金。校党委书记卓宇强调,老干部、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学校是不会忘记的,并叮嘱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的服务工作,真心实意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更多地享受改革发展成果,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积极发挥余热,尽心尽力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今年校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党总支、离退处在往年慰问的基础上加大了慰问覆盖面,从学校党委管理和下拨的党费及离退休活动经费中拨出专项经费,先后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70余人次。(通讯员 武江波 李维喆)

上一条:纪委书记肖耀刚检查我校在甘肃艺术招生考试工作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三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