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三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

日期:2019-01-24来源:组织部 作者:董康军 华若云关注:

1月23日,省委教育工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梁爱芳一行来我校督导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受党委副书记、校长卓宇委托,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菊霞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凌朝栋同志主持。

凌朝栋同志就我校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详细汇报。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专题进行了研究部署,成立了领导小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担任组长,召开了动员部署大会,制定了实施方案,开展学习交流,进行了警示教育活动,查摆了问题建立了整改清单。梁爱芳同志边听边记,并就工作开展的具体事项和主要做法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督导组组长梁爱芳进行了总结点评。她指出,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省委做出的重大工作部署,学校能够把此次专题教育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扎扎实实开展,取得了良好的开局。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查出来,要把问题查准找实,认真制定学校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要针对查摆的问题,真学实做,精准施策,按照“思想认识不到位不放过、突出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任务不落实不放过”的标准,把专题教育持续引向深入,确保不虚不空,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督导组重点围绕专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学习研讨、警示教育、问题查摆、整改工作等进行了督导检查,逐项察看了我校“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相关资料,并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问询,,并对我校专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学校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及时整改,细化落实,巩固专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通讯员 董康军 华若云)

上一条: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学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 下一条:我校2019年“万名学子扶千村”寒假活动专项助力白水脱贫攻坚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