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处科级干部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日期:2019-01-07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王朵朵关注:

1月3日,传媒学院2018年度处科级干部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在朝阳校区积学楼54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程书强听取述职报告并讲话,学校纪委监察处副处长张晓多组织实施民主测评工作。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并对学院处科级干部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书面评价。会议由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超主持。

会上,按照党委组织部年度考核工作安排,学院处级干部田超、曹熙斌、刘永勤,科级干部刘涌涛、周双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他们在述职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程书强对传媒学院2018年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他强调,作为新成立的二级学院,传媒学院起点高、心劲足、班子团结、工作有实效,学院全体师生具有创一流学院的心劲和愿望,在学风、教风、师德师风、院风建设以及教学管理工作中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特别是突破性取得了全国三维大赛唯一的特等奖,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在谈到2019年工作展望时,程书强提出了具体的希望与要求,希望传媒学院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能够未雨绸缪,攻坚克难,切实抓好传媒相关专业课堂创新和艺术专业认证准备等工作;希望大家向前看,加油干,争取专业领域更大成绩,让传媒学院的工作再上台阶,让传媒的未来更加美好。在讲到民主测评工作时,程书强指出,民主测评工作是学校为了认真贯彻“三项机制”精神,推进学校追赶超越步伐,充分发挥考核工作的导向激励作用,促进部门及处科级干部不断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进行打分、评价,推优举贤。

会上,参会教职工还按照要求认真填写了相关民主测评表,对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处科级干部个人进行了书面评价和打分。(通讯员 王朵朵)

上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一次理论学习 下一条:学校接受省卫健委、省教育厅冬季重点传染病防控督查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