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接受省卫健委、省教育厅冬季重点传染病防控督查

日期:2019-01-04来源:校医院 作者:段楚雷关注:

1月3日上午,省卫健委、省教育厅联合督查组由省卫健委李金虎副巡视员带队,一行5人莅临我校督查传染病防控工作。院长卓宇会见了督察组一行,副院长卢爱刚组织召开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卢爱刚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12月21日省教育厅召开“关于部分学校出血热等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以来,我校在传染病防控工作方面采取的措施。附属医院院长段楚雷从学校传染性疾病应急管理、传染病防控措施落实、食品安全、校园卫生、饮用水管理、健康教育开展、艾滋病防控等9个方面就我校在卫生、病疫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向专家组作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督查组分两组在科技发展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到学生公寓、学生餐厅、中心供水站和附属医院等地进行现场检查、督查,并对照各项督查指标认真查看了档案材料。

通过实地检查和查阅资料,督察组一行对我校卫生、病疫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在冬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方面重视程度高、措施落实到位,在市、区疾控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各项活动开展情况良好。

汇报会由科技发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蹇旭华主持,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团委、基建处和渭南市卫计局、临渭区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通讯员 段楚雷)

上一条: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处科级干部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