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聘任周明全为特聘教授

日期:2019-01-02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学院 作者:宋筱关注:

为提高学院的师资力量和学科建设水平,2018年12月28日下午,周明全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在厚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北京师范大学周明全教授、西北大学耿国华教授,渭南师范学院院长卓宇,副院长权雅宁出席仪式。人事处、科研处、学科办、教务处负责人,网信学院党政班子及计算机类专业建设负责人、骨干教师,传媒学院党政班子、骨干教师等参加。

聘任仪式上,卓宇院长为周明全教授颁发聘书,正式聘请周教授为学院的特聘教授,参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随后,周明全教授讲了自己关于文物虚拟修复及数字化保护的一些做法及今后设想,网信学院院长刘军、传媒学院院长曹熙斌也分别作了发言。

周明全教授是陕西临潼人,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三五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原任西北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现为教育部虚拟现实应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委员会软件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师范大学虚拟现实与可视化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计算机学会理事、中国中文信息学会理事、中国计算机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在文物虚拟修复和数字化保护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数字头颅可视化技术研究与应用、计算机辅助文物复原技术研究及应用、医学影像数据库系统与基于内容检索技术研究、基于内容的图像检索技术研究、数字博物馆开发平台等方面贡献突出,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重点项目1项,国家863计划重点项目1项,国家863计划子项目2项,科技支撑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多项。(通讯员 宋筱)

上一条: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习传达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