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传达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工作会议

日期:2018-12-29来源:纪委 作者:张晓多关注:

12月28日,学校在厚德楼四层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传达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科技发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各二级学院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任健主持。

会上,卓宇传达了全会的内容和精神,全文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胡和平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对全省经济工作进行的总结和部署,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的目的。

他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落实中央办公厅《通报》精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开展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规收送礼金”“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等三大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同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在年末岁首不仅要做好安全稳定、教代会、年度考核、期末考试、扶贫等收尾工作,还要谋划好明年工作。(通讯员 张晓多)

上一条:我校聘任周明全为特聘教授 下一条:学校召开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