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人大代表卓宇同志开展“三个联系”活动

日期:2018-12-10来源:院长办公室 作者:宋威关注:

根据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系省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等制度要求,12月7日,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我校院长、党委副书记卓宇主持召开座谈会,与自己联系的3名省人大代表、1名市人大代表、7名群众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卓宇与各位代表及群众深入沟通。省人大代表、大荔县韦林镇仓西村农民、陕西欣园苗木专业合作社法人代表赵英山从基础教育均衡发展,特别是农村基础教育发展方面,反映民情;省人大代表、蒲城县医院检验科主任张小红就乡、镇、县级基层医疗保障等民生话题,提出建议;市人大代表、渭南市教研所王艳,陕西新仓律师事务所律师张立祥,渭南师范学院教师张增玲、冯宏等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保障基础教育均衡发展、提高基层医疗水平等民生工程的相关意见建议。卓宇同志对各位代表和群众关心、关注民情表示肯定,他希望各位代表和人民群众加强联系、广泛交流、及时沟通,为各位代表进一步履职尽责、密切联系群众提供支撑。

他讲到,“三个联系”使人大工作更贴近人民群众、服务人民群众,加强与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是人大工作的重要基础,是完善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重要举措。他强调,人民代表来自人民,要密切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关注民生、集中民智、反映民意。他要求,各位人民代表要树立履职自觉性,增强民主法治理念和依法履职意识,当好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通讯员 宋威)

上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首批陕西省标准化马克思主义学院 下一条:渭南师范学院学生作品在第11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特等奖等多项奖项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