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15项教育部2018年度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日期:2018-11-02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萍关注:

日前,教育部高教司发布了《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8〕47号),我校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互联网+创客教育: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新生态构建机制研究”等15个项目获批2018年度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批项目数量居省内同类院校之首。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由国内外知名企业资助高校开展教学研究、课程改革、教学方法改革、教材建设、教师培训等内容。自2014年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面向企业征集合作项目,由企业提供经费支持,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此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成功获批,将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提供新的平台和契机。(通讯员 张萍)

上一条:我校获得两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下一条:学校荣获2017年度全省“双百工程”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