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荣获2017年度全省“双百工程”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日期:2018-11-02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刘史力关注:

近日,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双百工程”先进单位的通报》(陕高教扶〔2018〕13号),我校荣获2017年度“双百工程”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全省共有103所高校接受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双百工程”工作考核,有38所高校受到表彰,我校在省属公办本科院校考核中排名第四,在二本院校中名列第一。

“双百工程”是陕西省脱贫攻坚“3+X”帮扶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的指导支持下,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大力推进智力帮扶、教育帮扶、科技帮扶、人才帮扶、信息帮扶、文化帮扶、民生帮扶、志愿帮扶等“八大工程”,完善机制体制,增强扶贫工作的时效性;发挥教育优势,斩断贫困代际传递性;依托产学研基地,添助文化帮扶新引擎;培养内生动力,提升帮扶作用长效性;整合智力资源,开拓技术帮扶新领域,圆满完成了2017年各项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取得显著成效,受到上级主管部门、当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认可与充分肯定。

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再接再厉,持续发力,进一步提升对脱贫攻坚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落实中省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向兄弟院校学习,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推进脱贫攻坚,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双百工程”工作,为助力全省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刘史力)

上一条:我校获批15项教育部2018年度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条: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 争做四有好教师——渭南师范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