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工作安排部署会

日期:2018-10-12来源:组织部 作者:华若云关注:

10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工作安排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卓宇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任健主持。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凌朝栋首先传达了中央和上级部门关于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文件精神,并对学校开展此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卓宇做了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渭师人》的讲话,他对学校开展此次活动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通过开展活动,不断营造尊才、重才、爱才的浓厚氛围;三是通过开展活动,将爱国奋斗精神融入学校的作风、教风、学风、校风建设;四是要注重结合实际,要把典型引领贯穿始终;五是要坚持分类指导、科学实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任健要求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相关职能部门一是要做好此次活动的发动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采取讨论、专题讲座、教学研修等多种形式,诠释好活动内涵;二是要做好此次活动的组织工作。切实做好爱国奋斗精神的诠释和解读,发掘身边典型事例,采取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爱国奋斗精神人格化、形象化、具体化;三是要做好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及时总结好的做法,大力宣传典型事例。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通讯员 华若云)

上一条:学校召开扶贫政策和习近平扶贫论述学习会 下一条:离退处举办“挥毫泼墨讴歌改革开放情,诗情画意赞美夕阳人生梦”主题书画展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