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离退处举办“挥毫泼墨讴歌改革开放情,诗情画意赞美夕阳人生梦”主题书画展

日期:2018-10-11来源:离退处 作者:冯允中关注: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重阳佳节,离退处老年书画协会于10月10日至12日在校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了以“挥毫泼墨讴歌改革开放情,诗情画意赞美夕阳人生梦”为主题的书画展。

参加此次书画展的老同志有20余人,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于10日展出。参展作品共100余幅,其中书法66幅,绘画38幅,另有邀请作品10余幅。书法有“楷、行、隶、篆、草”五体齐全,绘画有山水、花鸟等。主题鲜明,题材广泛,内容新颖,形式各异,深受广大师生好评。特别是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十位书法专长的老同志,集体创作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警句集》四十米长卷,让大家赞口不绝。

院长卓宇,院党委副书记任健,纪委书记肖耀刚,党委委员王菊霞等院领导,观展后高兴地说“这个展览办的很有意义,有特色、充分体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和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夕阳人生。希望大家再接再励不断创新,办出我们高效的特色。” (通讯员 冯允中)

上一条:学校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副院长程书强一行检查师范类教育实习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