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渭区区长刘宝琳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18-10-10来源:院长办公室 作者:韩小卫关注:

10月9日下午,渭南市临渭区区长刘宝琳一行来校调研,座谈会在学校厚德楼会议室举行,院长卓宇出席并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校地双方就学校朝阳校区周边改造、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等事项进行了深入商谈,达成了一系列共识。刘宝琳讲到,渭南师范学院是地方的一张名片,多年来为地方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在全面实施追赶超越的新时代,渭南师范学院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知识高地、人才智库,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非常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区政府将积极创造条件,全方位支持校地合作创办基础教育。针对朝阳校区周边改造事项,刘宝琳提出,区政府已将学校临华山大街居民房搬迁改造列入棚户区改造项目,近期将成立校地双方工作机构,开展实质性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实施。

卓宇院长代表学校对刘宝琳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地方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区长一行来校调研,解决了学校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合作,积极推进汉马校区改造,合作创办基础教育学校;积极配合区政府推进朝阳校区临街住户的搬迁改造项目。他指出,学校地处渭南市临渭区,服务地方社会发展是学校的职能和本分,学校的一切资源与地方合作共享、互利共赢,学校将全力以赴地在服务地方发展、文明城市建设等方面作贡献。

据悉,今年1月,渭南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支持渭南师范学院加快发展的意见》﹝2018年1号﹞,全面支持渭南师范学院发展。刘宝琳一行来校调研,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1号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必将为改善校园环境、促进学校发展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座谈会后,刘宝琳一行在院长卓宇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检查了校园大气环境监测站和体育馆在建工程项目。

临渭区副区长梅强,站南办党工委书记陈彦军,学校院长助理韩小卫,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姬晨,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邢永平,科技发展集团董事长蹇旭华等陪同调研。(通讯员 韩小卫)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行“百部经典名著导读”启动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月份教学例会暨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