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2018年度重点工作专项督查活动

日期:2018-09-29来源:院长办公室 作者:郭石磊 苗蓉关注:

为推进落实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由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处、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办公室等部门成立督查组,于9月25日至28日,分赴全校48个单位开展了年度重点工作专项督查活动,副校长权雅宁同志参加并指导工作。

本次督查活动围绕640项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和各单位的工作计划、18项教代会提案、36项评估整改工作任务、32项扶贫任务和其他重点工作等内容开展,督察组成员逐条对照各单位任务清单,详细询问工作进度及完成情况,查阅工作过程资料,就有关问题开展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并重点对各单位未按计划开展或完成的工作进行梳理和督办。本次专项督查活动发现,各单位能紧密围绕学校的年度工作要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扶贫工作方案,以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工作整体进展顺利,成效良好。督查活动中整理出各单位尚未完成的工作任务,将作为下一阶段督查督办工作的重点之一。

据悉,今年3月,党政办公室组织制定了学校的年度工作要点。为将工作要点落实、落细、落小,4月份组织各单位对照工作要点,梳理和细化工作任务,汇总各单位工作任务共计640条,进一步做到目标明确、任务具体、便于考核,为本次专项督查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郭石磊 苗蓉)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西北数论交叉应用及普及传播中心”获批2018-2022年陕西省科普教育基地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