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渭南师范学院举行悬浮式灯光球场建成启用仪式

日期:2018-09-14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田耿辉 王对启关注:

 

2018年9月10日下午,渭南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悬浮式灯光球场建成启用仪式。渭南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民、渭南师范学院院长卓宇、党委副书记任健、副院长程书强、卢爱刚、院长助理韩小卫及渭南师范学院师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启用仪式。仪式由渭南师范学院工会副主席王对启主持。

王对启介绍了悬浮式灯光球场建设的基本情况、重要意义,表示学校将以组织“师生篮球友谊赛”的形式宣告悬浮式灯光球场的正式启用。

卓宇宣布师生篮球友谊赛开始,标志着渭南师范学院悬浮式灯光球场正式启用。

张晓民为师生篮球友谊赛开球,拉开比赛的序幕。

渭南师范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全民健身事业,积极加强体育运动场馆建设工作。在投资概算1.8亿元建设国际化标准大学生体育馆的同时,于2018年暑期,投资450余万元,维修改造了14100余平方米户外运动场地,建设了16个篮球场、8个羽毛球场、4个排球场,全部铺设新型悬浮式拼装地板,同时,还建设了2个硅PU网球场地,并对运动场地安装了照明灯光,更新了护网。

悬浮式拼装地板属于第三代新型体育运动地板,不仅外观时尚大方,而且具有健康环保、抗震防滑、舒适安全、不吸光反光刺眼、能更好地保护运动者的眼睛、运动性能卓越等特点。建成后的悬浮式灯光球场不仅给广大师生开展体育运动提供了高标准的运动场地,也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渭南师范学院院长卓宇在观看球赛时表示,悬浮式灯光球场的顺利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大大优化了校园运动环境,为师生提供了高质量的运动场所,帮助大家提升运动感受,希望大家以悬浮式灯光运动场地建成为契机,在全校迅速掀起一个人人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潮,让运动成为生活的常态,让健康谱写生命的乐章。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运动场馆的管理与维护,并将在课余时间实施运动场地对外开放政策,做到资源共享,服务社会,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田耿辉 王对启)

上一条:国防教育日:重视法律知识建设,提高自身防范能力 下一条:“老腔”传承初见成效 央视拍摄呈现真情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