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肖耀刚赴大荔县安仁镇龙门村开展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检查工作

日期:2018-06-06来源:纪委 作者:张晓多关注:

6月5日,校纪委书记肖耀刚带领纪委监察处工作人员一行3人赴大荔县安仁镇龙门村开展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当日上午,校纪委在龙门村村委会召开了渭南师范学院扶贫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会上,学校驻龙门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工会副主席王对启汇报了自2014年以来我校包联龙门村实施精准扶贫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今后的帮扶规划。龙门村驻村第一书记赵琦、龙门村村委会主任常永忠、大荔县安仁镇党委书记刘伟强分别汇报了2018年龙门村扶贫产业园、爱心超市、项目申报、项目实施等“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大荔县副县长张红林对我校扶贫工作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我校扶贫工作接地气,能充分结合自身在教育帮扶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探索扶贫村发展路子,扶贫工作推进成效显著,得到省市县镇村一致好评,在扶贫领域为大荔县争光添彩。

校纪委书记肖耀刚要求,我校扶贫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廉洁自律,公道、正派,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认真做好各项扶贫工作,如期完成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任务。他希望大荔县各级领导一如既往支持我校“两联一包”扶贫工作。

下午,肖耀刚还带领纪委监察处工作人员、扶贫干部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龙门村小学、幼儿园等地办学设施,并与贫困户进行了现场交流。(通讯员 张晓多)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招生计划编制工作会议 下一条:渭南市公安局来我校检查指导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