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来我校检查指导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日期:2018-06-06来源:大数据 作者:侯永广关注:

6月5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副局长张金龙、临渭公安局政委张君萍一行8人来我校检查网络信息安全。学校党委副书记任健,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韩小卫,稳定办公室主任李铁丁、网信办副主任何泰伯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渭南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支队长党疆丽主持会议。

会上,党疆丽首先介绍了本次安全检查工作的主要内容。何泰伯从我校实行上网认证实名制、网络安全责任制、网络信息安全预防监测机制等九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落实网络信息安全方面采取的举措,并就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做了说明。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张金龙对我校在网络信息安全方面所做的扎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在网络信息安全方面,领导工作思路清晰,思想认识站位高,采取的安全防范措施强硬且到位,各部门责任分工明确细致,成效明显。他希望学校能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充实网络信息安全队伍,加大经费投入,切实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为全市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提供人才支持。

任健对张金龙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专门成立由一把手任组长的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出台并制定了相关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同时,学校注重主流文化对师生的引导作用,建立了易班工作室,积极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他要求,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积极参加相关信息安全培训活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做好网络信息安全队伍建设。

会后,张金龙一行还认真审查了我校网络信息安全建设资料,实地检查了我校中心机房运行及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等工作。(通讯员 侯永广)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肖耀刚赴大荔县安仁镇龙门村开展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