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日期:2018-06-04来源:组织部 作者:董康军关注:

6月4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省委高教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军周,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军周同志主持。

会上,张清同志宣布省委任免文件。省委免去丁德科同志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丁德科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感谢组织对他关心和支持。感谢在校近八年来各位领导、同志们及离退休老同志对他工作的支持帮助和鼓励激励。他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他将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认真负责,积极进取,努力抓好本职工作;三是讲纪律讲原则讲政治,与领导同志共谋发展;四是廉洁自律,严格要求;五是尊重同志,团结同志,勤于自修。最后,他衷心祝愿渭南师范学院取得更好的发展,早日实现“大学梦”,祝愿全体教职员工工作生活生机勃勃、幸福美满,“天天奋斗、天天快乐”。

王秉琦同志代表省委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省委对渭南师范学院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非常重视,这次干部调整是根据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在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听取各方面意见后慎重决定的。丁德科同志善于学习,政策理论水平比较高,思维敏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工作热情高,事业心责任感很强。担任院长期间,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与班子一道带领师生员工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推动特色鲜明高水平地方师范大学的建设和发展。2017年5月担任学校党委书记以来,组织全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有力保障和促进了学校内涵式发展。他强调指出,丁德科同志不再担任学校党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卓宇同志临时负责学校党委工作。最后他对学校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讲政治、顾大局;二是希望大家讲责任、重担当;三是希望大家讲素质、增本领;四是希望大家讲廉洁、树新风;五是希望大家讲落实、保稳定。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综合部门、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董康军)

上一条:渭南市公安局来我校检查指导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下一条:我校在“2018年陕西高校新闻扶持计划”中荣获6个奖项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