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无纸化考试渭南师范学院考点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18-05-17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学院 作者:石明 武楠 张洁关注:

5月12日至16日,“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无纸化考试”渭南考区考试工作在渭南师范学院圆满结束。

渭南考区共设置渭南师范学院1个考点、13个考场,共分5天10批次,报考人数近6600余人,创历史新高。

我校首次承接该项考务工作,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并安排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学院具体组织落实。网信学院党政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积极协调学校教务处、大数据中心、保卫处、科技发展集团、校医院等部门共同配合,对考试期间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电力保障、技术保障、考生服务等各项工作都进行了周密安排,并做好应急预案,明确任务,责任到人。

考前,卓宇院长、程书强副院长亲临考场,查看考试工作准备情况,卓院长提出要多层次、全方位对考务工作进行落实,特别是针对重点环节进行重点布控。程院长要求做好考场环境验收、压力测试、硬件设备检测、电力保障预案等规定工作,保障各批次考试平稳顺利。

考试期间,副院长李海龙、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菊霞等与巡考人员一同先后巡视考场,看到考场大厅存管考生物品的学生志愿者,考场里严肃认真的监考人员,电力、网络等保障组严阵以待的工作人员,热情照顾病残孕考生的学生志愿者,巡考人员对我校的考务组织工作赞不绝口。

连续5天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无纸化考试圆满结束,我校的细致安排与贴心服务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好评。承接此次考务工作也是我校围绕服务地方信息技术类人才培养,主动对接渭南市2018年1号文件的重要举措,深化了我校与地方的联系与合作,强化了校地合作协同育人模式。(通讯员 石明 武楠 张洁)

上一条:俄罗斯阿穆尔共青城政企代表团一行来我校参访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创建“文明校园”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