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18-03-23来源:稳定办公室 作者:宋威关注:

3月22日下午,学校在实训楼6楼科学大讲堂召开2018年度稳定安全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普通高校2018年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当前稳定安全工作形势,认真总结学校2017年稳定安全工作,精心部署2018年工作。党委书记丁德科,党委副书记任健,纪委书记肖耀刚,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韩小卫,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凌朝栋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卓宇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任健传达了全省普通高校2018年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校2017年稳定安全工作,全面分析了当前稳定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学校2018年稳定安全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强化责任,提高维稳政治站位;严肃认真,突出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群策群力,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增强“底线”思维,确保稳定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实各项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写好教育“奋进之笔”和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丁德科代表学校与学生工作部、教育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农商学院)签订2018年度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书,并作了题为《负责、认真、扎实做好稳定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把安全和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提高“四个意识”;要建立健全安全和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构筑形成“五大机制”;要狠抓工作落实,提前做到“六个入手”;要加强问责惩处,将稳定安全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推向深入。他要求,全校牢固树立稳定安全工作的忧患意识,把稳定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院长卓宇指出,本次会议是保障和推动全校稳定安全大局的重要工作会议,必须抓好贯彻落实。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稳定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二要强化稳定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做好责任落实;三要提升稳定安全风险防范能力,统筹抓好稳定安全各项工作;四要改进稳定安全工作方法,提升稳定安全工作能力和水平。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细化分解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部署的工作任务,把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通讯员 宋威)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7年全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先进单位”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