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18-03-23来源:纪委 作者:张晓多关注:

3月22日下午,学校在实训楼科学讲堂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校有关领导,纪委委员,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二级学院院长、部门负责人、思政课教师、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卓宇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肖耀刚传达学习了中省纪委二次全会和教育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从树立“四个意识”讲政治、落实“两个责任”重问责、紧盯“关键少数”纠“四风”、践行“四种形态”强监督、完善规章制度建体系、打造纪检队伍树作风等六个方面提出我校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意见。

党委书记丁德科代表学校党委与东盟博仁财经学院党总支、科技发展集团党委、丝绸之路艺术学院党委、数理学院党总支等4个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丁德科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做了讲话,从五个方面回顾了2017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二是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建立主体责任清单。三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四是加大执纪审查力度。五是扎实开展巡视整改和“四个专项治理”工作。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四个方面对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明确了具体要求。

卓宇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思想和行动集中统一到中央和省委、教育部重要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高教工委和学校本次会议的具体要求上来,要静下心来细思考,结合实际抓研究,认认真真提举措,实实在在出成效。(通讯员 张晓多)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会见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 校长阿列克谢·弗拉基米洛维奇·鲁博科夫一行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