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娜塔莉亚·阿列克谢罗夫娜·克里沃娃博士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日期:2018-03-13来源:莫斯科艺术学院 作者:虎怡关注:

3月4日至10日,俄罗斯娜塔莉亚·阿列克谢罗夫娜·克里沃娃博士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党委书记丁德科会见娜塔莉亚·阿列克谢罗夫娜·克里沃娃。院长卓宇与娜塔莉亚·阿列克谢罗夫娜·克里沃娃进行了座谈。

卓宇对娜塔莉亚·阿列克谢罗夫娜·克里沃娃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其对莫斯科艺术学院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娜塔莉亚·阿列克谢罗夫娜·克里沃娃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扬。她说,莫斯科艺术学院的成立,是中俄人文领域交流合作的重要成果,必将成为中俄文化艺术交流的桥梁,她祝愿学校发展的更好,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学校的发展。

3月9日上午,娜塔莉亚·阿列克谢罗夫娜·克里沃娃在逸夫楼音乐厅为莫斯科艺术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演讲的艺术》的学术报告。她从演讲人的基本规则、如何进入演讲的主题、演讲中如何给观众留下深刻影响等方面阐述了演讲中过程中如何使观众产生浓厚兴趣,如何与观众保持互动,如何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报告结束后,娜塔莉亚·阿列克谢罗夫娜·克里沃娃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并对师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交流期间,娜塔莉亚·阿列克谢罗夫娜·克里沃娃还参观了莫斯科艺术学院琴房、画室、教室等教学场所,观看了学生摄影作品展、设计作品展,并与莫斯科艺术学院教师开展了俄语教学方法的交流和探讨。(通讯员 虎怡)

上一条:院长卓宇一行参加陕西省教育厅2018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社科工作组织有力 获省社科联3项表彰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