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陕西省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出炉​渭南师范学院两项指标均提升

日期:2018-01-20来源:校友会 作者:晋彤关注:

近日,由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编写完成、科学出版社即将出版的《2018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中国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校友会版)》发布2018中国各地区大学综合竞争力排行榜,渭南师范学院在2018陕西省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以及2018中国大学排行榜700强中的排名较上年度均有提升。

《2018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是由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执笔完成,此次排行榜是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连续第16年发布。

近年来,百年红校渭南师范学院,切实用好用活国家和地方支持高校发展的一切政策,创造性开展工作,切实从实际出发,“接地气”并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开放合作办学,以作为争加力、向改革要活力、从创新得生力,转化优质资源为特色优势,加快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水平,从而盘活存量、做优增量。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坚持建好人才培养高地群,目前已形成红色精神传承高地、丝路高教合作高地、文创人才培养高地、学报名刊名栏高地、军民融合智库高地、史记学研究高地等有机关联的六大高地群。

同时,渭南师范学院不断优化结构、优化机制、优化格局,坚持充分发展、协调发展、可持续发展,力争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提升办学核心竞争力,扩大办学社会影响力,步入良性循环发展之路。(通讯员 晋彤)

上一条:渭南师范学院加力挺起学科建设“龙头” 下一条:中共渭南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