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共渭南师范学院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日期:2018-01-19来源:宣传部 作者:凌璐丝关注:

 

2018年1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渭南师范学院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陶然楼演艺厅隆重开幕。陕西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调研员周群,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军周,渭南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胡海军出席开幕式。渭南师范学院院长卓宇主持,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开幕式执行主席、列席代表、嘉宾近130余人参加开幕式。

院长卓宇在主持中表示,本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各项工作新局面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大会将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六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经验成就,开启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师范大学新征程,展望学校发展美好前景,科学规划学校发展宏伟蓝图,动员全校共产党员与师生员工团结一致,为夺取新时代学校发展“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丁德科代表大会主席团向莅临大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出席大会的学校离退休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向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事业发展的领导、社会各界、干部群众,长期与学校并肩奋斗的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同志致以诚挚谢意。他表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际,在学校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深入和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师范大学建设进程的关键时期,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必将对学校深化改革和教育事业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全体代表要以主人翁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认真听取并审议每一事项,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王军周代表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院师生员工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学校始终秉持党的先进理念和卓越思想,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师范大学的目标,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这是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共同奋斗的结果。他强调,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全面总结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谋划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提出,全体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本着对党的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职,严守纪律,切实讨论两委工作报告,科学选举两委领导班子,把这次大会开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扬民主、求真务实、振奋精神、促进发展的大会。王军周代表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委高校工委对学校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坚持学做结合,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学校党建工作水平;坚持立德树人,切实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坚持内涵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的工作要求,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胡海军代表渭南市委组织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全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省奋力追赶超越的大背景下,是在推进社会主义大学建设的关键时刻,全校上下深化改革、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地方师范大学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谋划学校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代表珍视自己的权利,认真履行职责,共同把这次大会开好,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往实里做,往心里走;二是抓好党的建设工作,带好队伍管好人;三是用好思政指导员,育好人,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四是加强校地合作,扎根秦东办大学。

开幕式后,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举行。(通讯员 凌璐丝)

上一条:中共渭南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 下一条:中共渭南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