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 党史学习 >> 正文

莫斯科艺术学院开展“读一本红色经典书籍”学习活动

日期:2021-05-13来源:莫斯科艺术学院 作者:张晨彤关注:

5月12日下午,莫斯科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以“读一本红色经典书籍”为契机,开展“阅读红色书籍,点燃红色初心”党史学习教育。莫斯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孟波、执行院长席景奇和教师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朱长莉主持。

支部党员分别就《红日》《红岩》《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红色书籍讲述自己的读书心得。同志们通过交流分享,深入了解红色经典,在书香漫漫中重温那一段段荡气回肠的革命史,感受到现实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对党的绝对忠诚。通过阅读分享心得,大家表示,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从他们身上汲取精神力量,筑牢信仰之基。

党总支书记孟波作为教工支部联系人参加会议并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强调党支部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习“四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増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莫斯科艺术学院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阅读红色经典书籍真正成为教师党员的一种习惯。在今后的教学生活中,学院教师将潜心教学,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在平凡的教学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将自己所思所悟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全过程。(通讯员 张晨彤   审核人 孟波)

 

上一条:“‘码’上学习” 计算机学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新形式 下一条: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我为学生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