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 党史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体育服务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1-04-30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朱颖妮关注: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推动党员思想与实践相统一,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发展、学生发展、服务社会相融合,体育学院组建“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临渭区各社区开展“体育服务进社区”活动。

4月28日上午,体育学院预备党员唐发伟等10位党员、发展对象代表组成的两支“党员服务小分队”分别深入“站南街道朝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南街道师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体育服务进社区”活动,本次进社区主要是对社区建设与发展、社区体育文化建设和体育健康指导需求等进行前期调研,为进一步开展社区体育健身指导和社区体育文化建设服务打下良好基础。

undefined

通过调研,党员和发展对象进一步感受到城市小区建设发展的成就,同时也进一步明晰了开展社区健身器材检查维护、中老年人科学健康锻炼指导、社区体育文化建设指导等开展社区服务的具体路径,为后期“党员服务小分队”进社区开展具体志愿服务提供参考,引导体育学院党员师生更好地利用专业特长为社区群众办实事。

此次“体育服务进社区”活动,是体育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的系列活动之一,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深入开展、持续推进。(通讯员 朱颖妮   审核人 田耿辉)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到数学与统计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